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8:33: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們很棒(給 學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考驗辛苦了吧
我相信
你們一定一定學到了好多東西
也懂了很多事情


你們真的很棒
看來
我和亮穎熬夜
敢再你們考驗前一天
寫的那封信
很值得


其實
不只妳們
我們也是
因為有妳們
也讓我學會了很多事
懂了很多事

因為有妳們
我才可以進步


你們的努力
我有看到
你們做到了!!

小熊
謝謝你依到家
不到五分鐘
衣服都還沒換
就打給我
雖然你不知道我有找妳
但是這是心電感應吧XD
你辛苦了



台長: 犛♥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out★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小藍藍的暑假
此分類上一篇:之後的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