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6:44: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在上面的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覺得
當一個領導者
好孤單

雖然有事的時候
大家還是會幫助我

可是有時候
那孤單的感覺
是無法消除的

這件事情
我聽過大媽說
我聽過拉拉說
我聽阿彬說過

其實他們要承受的
比我都還要的多
他們真的好厲害

有時候
當我站在前面時
會覺得離大好遙遠

有時候
會後悔當初接下了這個職位

昨天
突然有種
好孤單好孤單的感覺
自己一個人
跑去樓梯邊坐著哭
好難過.........


你們的話
我都聽進去了
有時難接受
卻還是得接受

我並不是一個別人的話
我會聽的人
有時就算害怕聽
也要請他說給我聽
我想進步 想越來越好

感覺好累
我好想做自己
每當站上那舞台
就必須包裝自己

稿的現在
自己不像自己了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可是也討厭自己一個人

喜歡
是因為有時候自己可以做想要的事

討厭
是因為會覺得好孤單


台長: 犛♥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out★ |
此分類下一篇:這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集訓後~解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