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6:05:5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訓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的集訓
一早到學校

超熱......

學妹到了之後
就交他們搭炊事帳
對於第一次搭的他們
真的搭的很好
而且都是他們自己搭的
我只告訴他們怎嚜搭
剩蝦都他們自己弄得
真的很厲害

後來就在交劈柴生火
好久沒披柴了
上次去專考劈到怕.....

到了中午
他們就自己生火煮飯
天哪
一團亂
根本沒分配工作阿
我們看的人比他們還要急
可是到時候我們又不在
所以現在就讓他們練習
我們不能動手

後來我們就先去吃泡麵了
吃完之後
看他們主的飯

都還不錯耶
學弟還有煮咖哩
他們的飯也很不錯

後來我就沒事了
因為聲光那不是我負責的
所以下午整個很FREE

後來學妹藥學搭餐桌時
我們突然被大媽較去討論新生訓練的事
在我還搞不太清楚是怎樣時
這個惠就討論完了 XD


之後就是等晚餐啦
我們在樹英老師的教室裏
玩到翻掉
我好久沒有這樣笑到瘋掉了
而且飆淚

因為有個學弟
一直追著阿猥
然後說
"{學姊}你尬麻耍我"
重點是"學姊"
笑死我也
我也跑去找阿彬
"宜彬學姊"
XDDD

後來亮亮也很搞笑耶

總之大家都笑瘋了



後來警衛就來靠北了
噢 不爽ㄟ


集訊就這樣結束了......


台長: 犛♥犛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out★ |
此分類下一篇:集訓後~解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