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2:05:3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考 要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爸聊了一下
自己在想想

高考
好像真的
我們去了沒什麼意義

我是在女生制度下的童軍
我拿到高級章
也不能幹麻

我爸說
如果今天是考女生的
他就會讓我去

而且說真的
高考的東西我們大部分都考過

只是標準再難一點點而已
我爸說
其實沒有必要花這錢
去烤一個你已經會了 只是要再專精一些些的

我爸舉了個例子 雖然爛了點
可是淺顯易懂

他說
就好像今天考你煎蛋
你已經會煎了

只是去高考
是要考你可不可以把蛋煎的漂亮一點

爸爸還說
男生跟女生本來就不依樣
當然考驗標準會不同
我已經拿到露營專科章了
其實去高考
是在考我們的熟悉度吧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高考的內容
其實不會差很多

爸爸說
叫我利用那幾天
好好做些別的事

因為我並不是男生制度下的童軍
所以我拿到了 並不會對我下次去參加其他考驗會有多大的幫助
頂多是多了一次經驗

其實現在我自己也很矛盾
我真的去考高考
有意義嗎?
我真的還沒想通

我不是怕苦怕累
而是我也不知道
我拿到高級章
可以做什麼呢?


有人能解答一下嗎?

台長: 犛♥犛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out★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阿酸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