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9:35: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地不熟 冒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
有點晚了
可是我來是堅持今日是今日畢
所以還是去了南港

因為大家都有事
所以藤木陪我去
我們就坐上公車
還不知道要做到哪勒

最後終於到了南港的舊莊
下了車
我就拿著我超的地址
慢慢找
不過這地址很好找
因為他在大馬路上
一下就找到了XD

後來到了那
按了電鈴
拿了兩包東西就回來了
回來整個就很快
回到東湖時是六點十分

在車上我撕開膠帶看
挖 這禮物 很讚呢

回到東湖後
藤木就回家
我就順便去個花蝶XD
然後遇到一隻熊
就跟他聊一聊
快到我家時
這隻熊突然想吃冰
我就想說反正我跟我媽說會晚回家了
所以就折返跟他去吃冰

這隻熊超挑的
就是不吃豆子
而且今天這盤
還是她吃的比較多ˋˊ
算了他先墊前
改天再環他


後來他就陪我回家



這感覺
有種熟悉呢.......



回到家之後
我就發現我腳廢了
走路有困難 = =


台長: 犛♥犛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患難見真情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所謂的"挖糞塗牆"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