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1:00: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的愛 很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的感覺 ;




很真






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美人魚公主








為了跟王子生活在同一個環境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她把她的尾鰭變成了雙腳    但是也喪失了她最真的聲樂












    





一點都不虛偽





一點都不需要任何理由






一直以來;






都是用過去的回憶安慰自己







現在   我也感到不寂寞






腦海裡你的笑容   一直環繞在我心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好久沒看到你






你的頭髮又變長了 ...





記得之前都是我陪你去剪頭髮的








然後剪完就會說 :  哇 ... 誰老公阿  怎麼那麼帥







           ↑  每次都會很得意的降子說










看到你     我哭了








從分手後  一直都只有用腦海裡的印象  







來狂歡我澎湃的心









想念 一天又一天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笨











只要我覺得是直得的   不後悔的









有人問: 你有想過你悶合好的事ㄇ?







   :  感情這種事情  順其自然芭







或許他會覺得我很煩  ...  呵呵









一直以來   你都有你所謂的理想







你想要學修車     







玩車是你的興趣






你喜歡的事物     我都沒有忘過  ...










只希望一直以來你都可以是很快樂的











                     如果我真愛你  那又怎樣呢 ?!

台長: Lose Contro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