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5 14:26:13|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我們就走到這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似乎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寫自己的日記

到國中寫交換,還是有一本屬於我自己的

到高中開始寫新聞台然後無名直到大學

FACEBOOK之後,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

然後無名沒了,既然也沒有以前那些老友關注,那就寫自己的吧!

又回來新聞台自己寫自己的心情,沒有人關注也沒關係,反正我只是需要一個能夠整理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很懷念以前那種,寫網誌像是和朋友交換日記的感覺

你寫你的心情,有人看有人關心有人分享

 

前幾天和胖子突然聊到一開始的我們,那時很複雜的我們

你還有女朋友

我還有男朋友

的時候

 

我們在一起之後,從來沒有討論過那段時光

那天因為聊起店裡的小朋友的狀況,而開啟了這四五年來都沒有討論過的話題

其實,我和你之間一直都沒有秘密,所以我的心情你也一直都是明白的

你的企圖心很明確,從來都是目標確定之後努力達成

所以,我明白你的企圖心,能夠明白你的做法,但是卻已經太偏激到我無法承受

所以,你明白我的心情,所以不斷地施加壓力給我,希望我可以調整步調跟上你

所以,後來我選擇離開

所以,後來你只能冷處理

 

我們討論的過程有責怪,有抱怨,但是覺得好笑

果然時間過去之後,曾經覺得痛苦的,過不去的,回頭再看都可能變成笑話

 

你問,當初你做了什麼?

你問,當初我怎麼想的?

你問,我們當初怎麼約定的?

一邊回答你,一遍翻出以前寫的東西

他馬的,果然過去了就忘得一乾二淨

哼!我可是很會記的,讓我看看當初寫了什麼,給你完整實錄!

看完之後死白目居然抱著我說,可不可以再重來一次,那時候好開心啊!

靠!搞屁啊!當初我在那邊說要再戀愛一次的時候,是誰打我槍的...現在自己在那邊...==

 

聊完之後,真的有一種...我們真的過過那一段耶 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走到這裡了...

 

 

台長: 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