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20:41:45| 人氣4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不能像你一樣,在矛盾裡取得平衡...

所以,想像你一樣的我,沒有你的手段,以至於越來越糟糕...

矛盾無法取得平衡,反而更加的矛盾


越來越多矛盾在我眼前越堆越高...

我該從何整理起呢?


以前國文老師諄諄教誨要我們千萬明白,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我不能去想千萬個早知道,因為都於事無補


那我該怎麼辦?

我已經不能義無反顧的丟下他,只想著你了...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想,如果你和某一個男孩一樣

在我問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的那一刻開始,就開始迴避我就好...

這樣我就可以遵循過去的道路,回到原本那個人的身邊

而男孩最後就是好朋友而已......

會這麼想,是因為你跟男孩的生日只差了一天...

但我知道不可能,因為你們是不同的兩個人...。


如果當初的他...沒有迴避我,是否我會更早遇到這樣的情況

是否,我就會知道今天的問題該怎麼解...


你問我,我是否還和當初一樣..?

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我不一樣了...。

因為面對這一堆我不知從何解決的矛盾,我必須不一樣...


嘆氣,每天看見那我不知如何解決的矛盾,我就嘆氣...

如果他們會自動消失就好...

看見過去的自己說,如果這時候的自己能夠消失就好了。

現在的我,跟過去的自己說,是啊!你已經消失了...現在的我,是我,不是你。

是啊!時間會帶走原本的我。


所以現在的我,不能接受你...

儘管在他身邊的我,也會想著你

但是現在的我,基於他的考量,他家人的考量,我朋友的考量,我的考量

我都不能丟下他,到你身邊去。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做了...

所以我能做的事情,就是什麼都不做...

我不想再承受做了什麼之後的改變


我不會要你等我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又或者我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已經準備好,我一個人都可以很好

 

台長: 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詣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

(悄悄話)
2010-06-19 08: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