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09:48:02 |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火停不了ܤ

U2之旅要延期了
我以為我兩個人都有通知
原來並非如此
OH MY GOD這能不能算驚喜=D






公車公車
又是一個我以為我講了
最近是不是記性不太好這樣
那本
嘔心瀝血耗盡我腦容量














和民吃飯
不喜歡甜甜醬油火鍋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
鰻魚茶泡飯+韓式石鍋拌飯     好讚
還有親愛的Dear你為什麼一度噴飯?
而且真的有噴出來??
害我都笑了=))
















開心的一天
一整天就是要花錢
近在咫尺
我的哭點好低   看到爺爺都心酸酸的
彭于晏我的愛不用講
告白那段我整個雀躍  哈哈
郭采潔怎麼穿怎麼好看人又可愛
看完電影坐電梯
小妞你笑的有點誇張
我已經夠丟臉了 還笑的那麼
開懷
糗炸












最後
Dear   祝你開心一萬年
我們大多是歡樂加點小不悅
寫了十年我也辭窮了
今年給你一些不一樣
我們一起走過民國100年欸!!!
我人生所有的美術精華都集結再那一本了
雖然被你們小小奚落了一下
算了我的LEVEL也只到那邊
要多也沒有了啦!!!
重點是我的內容有沒有很surprise
開心最重要    


老夫老妻十週年

還說愛愛愛
噁不噁心啊你
但是














我也愛你唷=D

台長: 濃濃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萬里晴 |
此分類下一篇:好Fuܤ
此分類上一篇:一步步靠近ܤ

memory824
我都不禁要懷疑

你根本就是故意沒有通知想跟我約會吧



哈我還覺得和民很不錯這樣

韓式拌飯很棒

茶泡飯也大好!!!

至於噴飯是因為我被一坨芥末嗆到XD



電梯太好笑太好笑

竟然真的走出去了?!?!

這要我怎麼鎮定



像西瓜的草莓

他很棒

我感受的到嘔心瀝血四個大字



哈哈我們是老夫老妻

對啊我好噁心

可是你也好肉麻

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是你男朋友:")



我們要我愛你你愛我到全世界都知道這樣XD
2010-08-24 16:38:49
版主回應
水臉噢你XD

被你們害的腦容量變小好嘛?





都可以都可以

想說隨性一點結果沒有結論

我提議大車輪又猛打槍我

去去

那個泡飯真的好吃=D





算了我就是這樣幽默XD





我鄭重強調

他本來就是草莓

被你們講一講

連我都覺得像西瓜了= =







已經有人覺得我們有一腿很久了XD

所以我們可以很多腿也沒關係了XD

順應民心嘛XDDD!!
2010-08-25 01:2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