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0 08:58:57| 人氣2,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是串流電影,我並沒抱持太多期待,只是抱著一種懷舊情懷看而已。

初看,覺得畫面、服裝、音樂都是電影規格,並不會讓我有廉價感。比較無法調適的是女主角的身材稍嫌福態,但想想也是難免,都過了十五年。然後劇情的開展,讓我有種不妙的感覺,「不會又變成青春劇吧!」我心中嘀咕著。

幸好搬到新城鎮後,變成了童話鎮,整個超展開!女主角還黑化!黑化前的兩種性格變換,展現女主的演技。最讓我驚喜的是「冰雪奇緣系列」的Elsa配音員,她唱了壓軸歌曲,而且相當有Elsa的氣勢感,若單聽歌曲不看畫面,還以為Elsa有新的冒險呢!

不落俗套的故事,原班人馬的演出,好聽的歌曲,都可以看出劇組的用心。難得續集失分不多的片,我想大概是因為所有工作人員與出演者對「曼哈頓奇緣」都有愛吧!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黑豹2:瓦甘達萬歲
此分類上一篇:不!NOP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