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6 20:18:5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一次我願意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空無限迴旋的老梗劇情,但,這部本片倒是炒得很有意思。不過,我不大明白既然女友懷孕了,為何不直接跟男友說呢?說出來!相互溝通,了解彼此心意,再決定下一步。再者,男友的求婚,不也代表想付起責任,想要給對方名分並共組家庭,不解女方為何要拒絕?懷孕、結婚,組家庭,不是合情合理?

故事的邏輯有點怪怪的。因為一個奇怪的想法,產生一個結。當然啦!若太考慮邏輯,故事就發展不下去了。然後最後的反轉,有點意外,卻也合情合理。否則,本片真的成了奇幻電影了。

話雖如此,故事最後的反轉,雖將奇幻拉回現實,可是,我卻不大喜歡這樣的安排。可能覺得有點太刻意,太過矯情了。如果沒有這段,有另一種方式呈現,並縮短情緒性發洩的橋段,我會給這部片高分。因為它前面3/4的完成度很不錯!出乎我意料之外,看得很順,演員表現也不錯!就是最後的反轉...

偶而看一下國片,還是能帶給我一些新奇與新鮮感,滿有意思的。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下半場
此分類上一篇:瘋狂的外星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