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9 20:20: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降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為Disney+在台上線的第一部原創韓劇,理應有其過人之處,事前宣傳也做得不少,本來我也打算ON檔跟著看。不料因為牽扯到政治上的爭議,在當時搞得沸沸揚揚的,也因此影響到我看本劇的意願。就這樣匆匆過了快一年,爭議似乎不再是爭議,我也因劇荒,開始點來觀看。

前面三集,跟我預期差不多,愛情劇、青春劇,看的我意興闌珊,花了不少時間才看完這三集,而支撐我撐下去的動力:「至少讓我看到劉寅娜出演的戲份!」然後,劉寅娜戲份出來了,雪降花的畫風也產生變化,竟成了諜報動作片,還花了將近十多集的篇幅講述宿舍的人質綁架。

十多集耶!別以為會很枯燥,每集都有新意,翻轉,或特殊的事件伴隨,愈看愈起勁,只要每集起個頭開始看,就非得將這集看完才肯罷休。好久沒有這種看劇感覺了!每想到竟然是雪降花又給我這種觀劇樂趣,太意外了!

到了最後一集,竟還給我再反轉!太厲害了!而且,反轉的很合理,讓我心服口服。實在太喜歡這部劇了,演員的演技都很到位,看得相當過癮。雖然看似很緊繃、嚴肅的劇情,但因著一些甘草演員優秀的演出,活化了角色,讓那些角色,既荒謬又可笑,常常不自覺微笑一下或冷笑一下,而最後他們的下場...不斷籌謀、算計,但最終,還是大頭說的算!沒利用價值就等著當待宰羔羊,如同那些北韓間諜一般,全都只是國家機器的棋子而已。

經過驚心動魄的人質事件之後,誰能找到幸福?能迎接美好的未來?

看著鏡頭照著那些人幸福的臉,真的很恭喜他們。至於男女主角的戀情,只能說:曾經擁有,留在回憶裡。畢竟,依他們的背景身分,很難得到圓滿結局。反而愛慕男主角的女間諜,她的選擇,讓她有了圓夢的機會。

雪降花真是難得的好劇,可惜被爭議埋沒,又被D+的分類(肥皂劇),勸退不少人。

台長: 毛利人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泰森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黑話律師 Big Mous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