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1 19:35: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配角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體來說,故事還滿耳目一新的,儘管是真實故事改編,但內容是講述主角是怎麼從滿腔熱血想從事“演員”這個行業,如何開始?如何碰壁?如何因緣巧合遇上經紀公司老闆而有了新契機,以及在演技方面如何追求精進與突破。男主角的演技讓我頗為驚艷,算是打破我對日本演員的既定印象。他技能內斂演出又能外放、誇張出演,算是少數以演技取勝的演員。

不過,故事到了後段,講述與父母之間與兄長間的和解,略感沉長,可是這段又賺了我不少淚水,而且,在美國行中的日本演員的日本對白之多,超乎我想像,差點誤以為自己在看「美劇」了...這點也打破我對日本演員在需要英語口白時,都只說簡單字彙而非句子的刻板印象(或許出資的迪士尼有特別要求吧!)。所以,後面三集的得失相抵,勉強接受。當然若能減少一集兄弟糾結,多點演藝圈得趣談,或許會更好。

總體而言,這齣劇的最大收穫:打破對日本演員不大會演戲的成見。

還是有演技極佳的日本演員,但在茫茫片海中找尋珍珠...說真的,還是得碰點運氣。

台長: 毛利人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星漢燦爛 月升滄海
此分類上一篇:肯蒂:德州兇殺案 Cand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