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3 10:32:36| 人氣6,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賣座國片,昨日(4/2)上D+造成不小的轟動與期待。21:00終於到了,立即點閱觀看...

喔,月老的內容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我還以為會著重在牽紅線這部分,故事雖然是有,但更多描述陰間背景與“工作內容”,雖然是以俏皮以及“現代化”方式呈現,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而主要的反派人物,搞附身,讓人變成類“喪屍”便讓我有些出戲,特別是喪屍呈現方式,很有韓國喪屍的既視感,頗令我有些錯愕!

其他,就還可以。女主角的陰陽眼設定,頗意外!算是一個很大的反轉梗,能感同身受她的心。狗的部分很感人、打敗反派方式很意外,但也很合理。最後的兩名一男一女的小孩在獸醫院聊天,暗示是月老的轉世,有點讓我不解,年紀上兜不攏...

「月老」能成為賣座片,個人覺得實至名歸,聲光效果、特效、搞笑俏皮、感人落淚,應有盡有。我相信在戲院觀看會更震撼!同時覺得值回票價。雖然劇情上仍有改善空間,但以商業片來說,真的是難得佳作!台灣需要更多賣座商業片,才能讓國片真正復甦。

台長: 毛利人
人氣(6,2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天才貓奴畫家
此分類上一篇:尼羅河謀殺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