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5 20:22:07| 人氣3,0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預期好看!特別是打鬥編排,非常有創意,看得很過癮!看得出導演的用心與巧思。另外與歷史事件結合也挺有意思,順便複習一戰前後的歷史。當然事事都能扯到大魔頭,實在很誇張!特別在20世紀初的時代,通訊又不發達!相信情報資訊不可能像現在這麼即時,能如此貫策命令,而且還是全世界,挺扯的!

管家、女傭情報網路同樣扯!同樣是命令的貫策與有什麼利害關係要幫忙打探消息?執行任務?是有創意,但仔細想想,根本不可能。不過,電影嘛!設定如此,就不必想太多了!而且本片真的緊湊、刺激、熱血、緊張,非常好看!若要我評比三集金牌特務,我的排名是:1>3>>2。

最讓我意外的橋段是:「以為是是主角,是金士曼創始者的年輕小伙子,竟然死了!還死的很冤,被同袍誤會槍殺。」看到這段時,真的意外又震撼!沒想到老頭子才是主角,才是創始人!故事發展超乎預期,是我對本片另眼相看的主因之一。

這是繼「迷離蘇活夜」後,另一部讓我覺得好看的片子。最近手氣不錯,希望能保持下去。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0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
此分類上一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