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4 09:21:04| 人氣3,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鬼都市女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幾部熱門ON檔韓劇都很想看,也都追了幾部,結果看著看著沒什麼動力繼續看下去,再加上Disney+的因素,讓我們更沒心力追下去。若再深究原因,可能正在追的韓劇劇情都偏鬆散,不夠聚焦,然後有些又太愛情劇了,梗又不大吸引我,才追的懶懶的。而「酒鬼都市女人們」卻在這時候橫空而出,在偶然的機緣下,點開了這部劇。

我從PTT注意到這部劇,好像大家都覺得不錯看!但看到劇名...我就排斥!拖了一陣子,直到它播完才點來慢慢看。前面幾集,還真是如劇名般,一群女酒鬼成天喝酒、喝到掛!不過由於每集才30-40分鐘間,打發時間也挺不錯的,於是持續看下去。看著看著,劇中三名女主角的個性愈來愈鮮明,熟知他們的背景與過去後,又很心疼他們。然後讓我感動、非常有共鳴的九、十集,編導細膩的將親人忽然逝去後的情緒、心情,刻劃的相當深刻,特別是朋友間的扶持與話語,我相信都因曾經經歷過,才能讓人有這麼大的共鳴。

十一集裡,面對好友的重大病症與手術,不安?卻得打起精神笑臉陪伴好友,讓好友放心。真的在這樣的時刻,除了陪伴、還是陪伴。現在的我也面臨類似情況,說著麼安慰話都是多餘的,就是陪伴,跟平常一樣聊聊天,我相信這才是最好的安慰。

很開心的能看到本劇,不過,若他們是我認識的人,我還是會想勸他們:「喝酒還是要適量,能不喝就儘量不要喝...」文化上的差異,但我真的覺得喝酒喝到斷片、喝到掛,真的太過頭了。

聽說確定會有第二季,期待哦!

P.S.

看本劇有看美劇的FU~,每集時長約40分鐘上下,節奏明快,贅戲不多,真棒!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曼達洛人S1&S2
此分類上一篇:洛基 LOKI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