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2 21:50:30|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結局是...「謝謝你」?

不重要,過程我很喜歡,看到人性最純真、最善、最單純的一面,這就夠了!搭配壯麗的風景,更是增添可看性!

孓然一身,那是怎樣的感覺?

孤獨?寂寞?還是自在?自由?

我想是否真的孓然一身,仍端看自己用什麼心看這個世界。每樣事物都有正反、光明黑暗、善惡的二元性,選擇權在自己,在自己的心。而我,會怎麼看世界呢?

正常人都是隨心情起伏而變化,我也不例外!不過,我知道「若不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現在與未來,會讓自己過得很痛苦。」快樂,一天也是過去;痛苦一樣一天還是會過去,為何不選擇快樂呢?

所以,正面思考很重要,想太多,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身陷痛苦泥沼,難以脫身。何苦呢?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奪命隧道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特工 HER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