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0 06:32:52|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情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說好看吧...?

愛情的部分,我覺得還好,一般一般。主要吸引我的是故事設定,女主角荷莉自從母親病逝後,忽然“隱形”了!大家都看不到她,家人們也忘了她,彷彿世界上從沒有荷莉這個人似的。

電影中沒有告訴我們荷莉為何會忽然消失於世界,即使到了最後,大家忽然都能看到她,家人們也記起有荷莉這個人時,電影也未明顯說出原因為何。好像她的隱形與現身,只是單單因為故事的需要似的。

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定架構,沒人看的到自己的世界,如果是我,又該怎麼生活呢?就像荷莉說的:「彷彿是在陰陽兩界的模糊地帶...」真的有點像,照理她應是魂,卻又有實體,只是別人看不到。很有意思。

我滿喜歡一些奇幻、奇想的故事,比較能擺脫現實的煩躁與苦悶。「隱形情人」還不錯!有達標。

台長: 毛利人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是怪咖英雄
此分類上一篇:半熟男女 Young Adul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