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8 16:11:08|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與狩獵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著莎莉賽隆買了這部片,結果戲分出奇的少,令人扼腕!不過好家在劇情沒有想像中的不堪,我看的下去,也順順的看完(前提是要對白雪公主這部童話的人設與故事能夠忽略)。我覺得我之所不覺得本片差,就是因為我幾乎忘了白雪公主在說什麼,也不在意童話故事的白雪公主是怎樣的人,更不在意皇后與公主誰比較漂亮(事實上,這還用比嗎?),而且在我看來,片中的白雪並不是以外貌取勝,而是她的心,她的心勝過一切!

至於為何從未受過「軍事訓練」與「戰爭」洗禮的白雪為何能帶兵作戰?

mmm...別忘了她死而復生這件事啊!復生前與復生後的白雪,基本上、根本上就是不同的兩人,所以,會帶兵、會戰鬥的白雪也就不足為奇了。

由於先看過「公主與狩獵者」的續集,所以,不可免俗的會比較哪部好看?這還用說,續集好看!續集卡司強到不行,又有真人黑化版“Queen Elsa”,首部曲完全不能相比擬。

...又再次閉目思索一下,總覺有種遺憾感,我覺得是皇后的眼淚吧!她其實是被詛咒的人,唯有絕世美女的鮮血才能解除她的血咒。可是或許慾望(長生不老與權力)支配住她的心,使她不再想解除血咒,寧被咒詛綑綁、操控...她的故事,應該更有揮灑空間吧!可惜焦點不在於皇后,她只是陪襯角色,莎莉賽隆的戲分就只能這麼多,可惜啊可惜!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鋒迴路轉
此分類上一篇:布魯克林的孤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