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7 20:59:09| 人氣9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主角將生活分成幾個單位幾個單位,看似充實,實則單調、無趣...想想,我不也是如此嗎?每天同樣分成幾個單位,日復一日,週而復始,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而且隨著自己的心智成長,更是覺得人生不盡人意十常八九,無奈的事很多。當無奈之事不斷的累積,對於生活、對於生活,似乎失了色彩與盼望。

最近生活上遇到一些事情,可以說是小事,因為那是一種心情也是一種情緒問題,我無法說出我的埋怨,只能不斷埋藏在心底,多說無益,只會製造爭執,更何況也是無奈之事,又能如何?除了接受,還是接受。接受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模式,調整自己的心情,調整自己的態度,才能繼續在人生的路上往前走。

有時,我在想:「我還會期盼什麼事嗎?」

好像沒有了,只想好好的度過每一天而已。

台長: 毛利人
人氣(9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
此分類上一篇:金牌特勤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