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1 20:44:16|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市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很苦,苦到會發瘋。既然失眠,多出的時間該做什麼事呢?本片主角選擇深夜兼一份差事,在超市打工,而我呢?

以前失眠時,我會選擇在電腦螢幕前打字,將心中的話寫出來。但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這樣的習慣已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與失眠繼續對抗!在被窩中滾來滾去...總覺得自己愈活愈回去,把「好習慣」抹煞掉!當然或許是手機不易寫部落格,電腦則懶的開機,簡而言之,就是懶!

我幾乎常與失眠為伍,甚至已習慣如何與它打交道,少睡、多睡,對我而言也只是數字的多寡而已,都沒差,但很可惜的是,我沒法像「超市夜未眠」的主角可以暫停時間,可以捕捉瞬間的畫面...

就是普通人而已。普通人對待失眠,也只是在床上持續數饅頭、數羊,慢慢等待睡意的降臨...如果真有降臨的話。

台長: 毛利人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玩命鎗火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