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4 09:40:58| 人氣1,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份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妻子跟別人跑了,還以自己的婚姻為範本寫了一本得獎小說...以為的升遷機會也沒了...全部都沒了,腦袋空空,能做什麼呢?殺!殺死一切負我之人,全部俐落的殺光處理掉!有這勇氣嗎?最終,還是沒有,只有勇氣舉槍自盡。

若我是他,我想,那真的會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刻。但我勇氣自殺嗎?理智的我:「不會。」可是若當時的我,已非正常的我,是個有心病的我時,一切就非我所能控制了。這樣的人,存在在社會各個角落,因著各樣的因素,使心被綑綁,掉落於憂鬱、躁動的深淵中,而無法自拔!

忘了一切,心中存留的只剩一抹難以抹滅掉情緒傷痕,最終,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而不自知。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1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天才少年的奇幻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迷魂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