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7 20:42:56| 人氣2,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星入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看的最令我驚喜的一部片。一開始以為只是「第三類接觸」或「E.T.」的混種版電影,還不時批評了一下這樣的安排。有些設定,也讓我覺得很可不思議,覺得很愚蠢,難以理解。可是隨著劇情慢慢的推演,一些之前的零碎「回憶」,竟漸漸成了關鍵!而當我看出這個關鍵點時,我對家人說:「太精采了!沒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轉折。」也因為這樣轉折,使我對之前的有點愚蠢設定,一筆勾銷。也就是瑕不掩瑜啦!

看完後,我在思索一個問題:「如果我已知道自己的未來,我還會選擇一樣的路走嗎?」

因為已知道未來,苦與痛,其實都已知道,若真選擇相同路,那就得要有無與倫比的勇氣與心志。我覺得我沒辦法做到!我沒法面對已知的痛與苦,若可以選擇,我寧走另一條路。既然我已知未來,為何我不能走我所不知道的未來之路呢?除非,另一條路,我仍可看見其未來...

若真是如此,那還是一件禮物”嗎?

值得深思的一部片。全新的梗,不過短時間之內,不宜重看的一部片。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1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二刷~樂來越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海洋奇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