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3 21:20:24| 人氣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院,擔心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住院了一個禮拜,昨天上午才出院。

出院,當然比住院好。在病房,沒病也會悶的生病(不論是病患或照顧的家屬)。可是,如果是帶著疑慮出院,我真不知該歡喜或該擔憂?出院前,我將我的擔憂詢問巡房的主治醫師,他的答覆有兩個答案,一個單純、一個複雜。複雜的部分,是我們不去碰觸、寧自然發展的。而今,若真是後者,莫非真得被迫面對呢?

出院後,情況時好時壞,心情也上上下下。我們都不敢展露太多的擔憂,深怕父親憂上加憂,眉頭更加深鎖,嘆息聲更加頻繁。如果,真的是最壞情況,該怎麼辦呢?

我很想說:「在沒有任何身體不適下,就與它和平共處吧。將它視為“正常”。」

不然還有什麼法子呢?

很希望只是單純的情況,至少從醫院檢驗的結果,的確是如此。可是,為什麼令我們擔憂的癥狀沒消除呢?

父親住院的日子,整個生活作息全亂了!身心皆更加的疲憊不堪!真希望,憂愁的烏雲能快快散去,讓我們重回郊遊踏青的平凡日子。

我要的不多,只想平凡,只想與家人們在一起到處走走、看看而已。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家族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