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3 20:53:12|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滑、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手機、平板普及的年代裡,幾乎無處不滑。大排長龍排隊買東西,滑;與情人或老婆或朋友喝咖啡「聊天」,滑;家族聚餐,滑;上班,滑;上課,照滑;上廁所,一樣滑;看電視,滑啊!

科技帶來便利,同時卻也讓我們失去更多,有時滿感慨的。我雖然是這兩項科技的愛用者,但並沒有無時無刻依賴他們。我仍喜歡捧著書看書的感覺,我珍惜與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時光,我愛走出去~帶著家人踏踏青,想走遍台灣每個角落,我熱愛跑步(即使目前必須減少跑量)...我不願讓生活侷限在一個小框架,不願自己失去獨立思考能力,我有許多事想做(就算有些只是天馬行空的夢)。

看著正在滑手機等排星巴克買一送一的男男女女,思索著...若在十年前,相同情境下,排隊的人們在做什麼呢?發呆、想事情、看報紙、看書、聊天...

時代在進步,回不去啦!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玩具
此分類上一篇:違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