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09:57:49| 人氣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去想也許沒什麼事,就好像從來沒發生過似的。但,一旦想了、在意了,就會沒完沒了。

心寒非一朝一夕造成的,而是長時間的累積和觀察而來的。

這幾天,遇到了一些事情,事情的結果無法盡如己意。這時難免會想:「是別人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通常我們都會推到別人身上,而我其實也不例外。只是,我是因為長年累月的觀察和認識才讓我有這種感受和心情。

難得主動積極、興致勃勃的提議,儘管早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冷處理”,不過,我還是提了!一開始的回應讓我頗為興奮,可是之後...果然又被打回原形,就像前幾次一樣。能不心寒嗎?我已經可以看到之後的結果了,每回必看到的結果,能不氣餒嗎?

答應的事情被爽約、未履行,同樣令我心寒。也許是另有考量,可是為什麼當初要那麼爽快的答應呢?身而為人,誠信最為重要;若無誠信,要以何物取信於人呢?

想著想著,無名火又上來了。可,生氣又如何呢?

心寒。

既討厭心寒感受,就別讓人對我有心寒的心情。

以此期許,以此勉勵。

更重要的是,別讓自己的心真的寒了...

 

台長: 毛利人
人氣(9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悶
此分類上一篇:看不到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