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09:40:18| 人氣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又要上班、又要處理姐的事情、認識許久的同事可能又要離職...諸事煩心煩惱,讓我即使晚上早早就寢休息,隔天仍然腦袋瓜脹脹!是還在擔心這些事情嗎?

想想這些事情似乎也快告一段落了,或者說,已處理一個段落,目前都只能等待,等待下一個階段的開始、等待事情的發展、等待新的動作...總而言之,現在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只能空想、空煩惱而已。

這樣的空白,反讓我有些忐忑不安吧!?

 

...不安...

姐的事情,從頭到尾都覺得不安、怪怪的。

「他們的婚姻真的真的走到了盡頭嗎?」「完全沒有轉圜餘地嗎?」

我的角色,彷彿是指引姐的婚姻走入終點似的...像在做壞人的角色。

 

同事的即將離職,想祝福又覺得那份工作並不適合他,感覺他單純只想賭一口氣,觀前不顧後的草率決定而已。或許,他的重擔、他的壓力並沒有我重,可以不用想這麼多,所謂的「尊嚴」重過一切,不想被人看癟,想證明、想教訓輕看他的人。

不知該為他高興,還是該同情他?但,他的決定將影響他未來的人生道路。好與壞、福或禍,最終都是自己的選擇而已。

前提是:後果自付,代價自付。

 

以上這幾件讓我煩惱的事情,大概在這兩三個禮拜之內就會有更明朗的...結果吧!靜待。

 

台長: 毛利人
人氣(8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放手吧!
此分類上一篇:趁興而去 敗興而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