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9:15:12| 人氣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像美好的回憶被銷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喜歡看卡通「烏龍派出所」的,有一集結束前,阿兩回想起昔日的妖怪煙囪被拆毀的情景,當時曾再那裡幹下瘋狂行為的回憶,因著煙囪的消失,一切就像美好的回憶被銷毀似的‧‧‧

「就像美好的回憶被銷毀」

其實我們不也是一次又一次經歷著相同的事情嗎?

隨著年紀的增長,記憶中的人、事、物不斷的變化甚至消失,曾經是這麼密切、這麼熟悉,彷彿理所當然應當存在的人、事、物,總會在某一天、某個時刻從我的生命中、生活中...消逝。

無法抵擋、無法抗拒、只能接受

 

當我們知道這樣殘酷的事實,該如何去面對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感覺只是消極的躲避它,忘記它,等待它的來臨‧‧‧

好似無奈,事實正是無奈,這就是人生,不是嗎?總得背負著一些的感觸,或喜、或悲...終有一天,都會過去,都成過往雲煙。

 

美好的回憶

我能留下什麼呢?我能挽回什麼呢?

我現在所做、所堅持的這一切是否只為了「挽回回憶」呢?

 

「失去」與「得著」總是在我們生命中交替著出現

也許

就是「放」‧‧‧就放吧!

 

台長: 毛利人
人氣(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thought |
此分類下一篇:順路與不順路的差異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