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21:13:32|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沒什麼意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月初就一直期盼12/24、12/25的平安夜和聖誕節,想到竹北的「新竹靈糧堂」去歡慶感受過節的氣氛,當然更希望能邀竹北同事一同前往...想歸想,做歸做,最終我竟然什麼都沒做,一無事處的待在家中。

 

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想就能做的,尤其成家之後。

計畫中的事情常因「變化」而被迫終止或改變。遺憾的是,今年格外期盼的聖誕節依舊冷冷清清的度過,或者該這麼說,和平常日子沒兩樣的度過。原因有些是不可抗拒,有些則是自己的選擇。不可抗拒的事情就略過不提了!自已的選擇...昨晚(12/24)我跟老婆提去教會參加聖誕聚會的想法,最終她仍以工作為優先,畢竟臨時請假也是不對的事情!而今晚(12/25),我仍有機會,我可以一個人去,或帶著小孩一起去,晚餐後我也真有這樣的念頭想這麼做...最後,我的選擇是:

「算了,沒什麼意義了。不要去了...」

 

我的考量重點在於「老婆怎麼辦?」

當你在意,就會顧慮、就想要面面俱到。問題是,世上沒有所謂「面面俱到」這種事情,所以才會有「有捨才有得」這樣的話語...但我的捨,能得到什麼呢?我的優先次序是對?還是錯?我捨棄月初的「感動」,反用「理智」做出選擇,得到我最不想要看到的結果...唉~人哪,人哪,捨不掉的東西太多啦!或許,這就是:

親情的羈絆  親情的枷鎖

 

「算了,沒什麼意義了。」

是啊,2009聖誕節終要過去,既已錯過,那就錯過吧!期待來年能全家一同到教會歡慶聖誕節...只是,是否我仍能保有今年想去的感動呢?

我不知道,未來是難以預測的!短短一個月就變化這麼大...

更遑論測度未來的心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牢騷 |
此分類下一篇:趁興而去 敗興而歸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憂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