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21:17:34| 人氣36,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分享】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祂是何等溫柔憐憫良友,
祂滿足我心需求,
黑雲已遠蕩我要快樂傳講,
祂將一切黑暗驅走。

副: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在十架上救主使我完全,
我罪已經洗清,黑夜已轉為光明,
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2.由聖靈而生有屬天生命,
歸入神聖的家庭,
因加略山的愛得稱為義,
何等福氣與光榮;

當我這個罪人來到主前,
主就赦免與歡迎,
接受主所賜那極大的福祉,
祂救了我,讚美主名

副: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在十架上救主使我完全,
我罪已經洗清,黑夜已轉為光明,
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3.如今我已有了確實盼望,
當世上時日過去,
將來在天我有穩妥居所,
是極華美的住處;

就是因為那奇妙的日子,
在十架下我信靠,
永遠的福氣,極豐富的賞賜,
從祂寶貴手中接受。

副: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在十架上救主使我完全,
我罪已經洗清,黑夜已轉為光明,
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電子檔下載→每月詩歌←※

 

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啊,多麼令人喜悅振奮的事啊!

在十架上救主使我完全

主啊,若沒祢,我什麼都不是...

我罪已經洗清,黑夜已轉為光明

因著祢,我得救贖;因著祢,我得盼望。

天上榮耀充滿我的心靈

我靈因祢喜悅、我靈因祢歡欣!

天上榮耀全歸於祢  天上榮耀全歸於祢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6,2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迴響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分享】主是磐石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分享】主賜福如春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