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08:34:58| 人氣29,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分享】將你最好的獻與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2/1雅歌靈糧堂主日回應詩歌,歌詞內容與牧師主日的證道主題「作剛強的人」有相互輝映之處。各位弟兄姊妹聆聽這首詩歌前,若能先將牧師「作剛強的人」主日信息完整聽過一遍,必能更深深體會詩歌所要傳達的訊息內容!

 

 

 

※電子檔下載→詩歌←※

 

主耶穌捨命毫無怨言 流血救我脫罪

我要忠心熱心的愛主 將最好奉獻祂

用我純潔熱情的心靈 穿上救恩全副軍裝 忠心為真理打戰

 

 

我有什麼可奉獻給主呢?

我好似什麼都沒有的卑微之人

能給的 就只有我單純的心

能給的 就只有我熱情的靈

依靠主留下的榜樣  傳揚神的福音 

靠著主賜下的話語  頌讚神的救恩

我願成為剛強的人

凡事儆醒  隨時禱告  運用真理  為主作見證

 

主,祢的愛 

讓我願奉獻一切 

主,祢的愛

讓我願為主而活

 

 

牧師的回應禱告─

※電子檔下載→禱告←※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9,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迴響 |
此分類下一篇:禱告的詩歌~唯有祢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分享】活著為耶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