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08:31:56| 人氣3,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分享】活著為耶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子檔下載→活著為耶穌←※

2.活著為耶穌真安息,討我主喜樂福滿溢
單為主生活,聽主命,直到我走完世路程。

3.活著在何處都為主,我一切重擔主背負
友縱背棄我,主忠誠,只要信靠主,祂引領。

4.活著為耶穌,有盼望,將來必得見榮耀王
見主在寶座,心歡喜,聽主說: 忠僕,得賞賜

副:求主助我多事奉祢,求主助我多讚美祢
使我活在主慈愛裡,永遠跟隨主不轉離。

 

不是旋律好聽

不是歌詞感動

只是單純的想到它  單純的哼唱它

無論在何處 何時

何樣心情 何種思緒

只是隨口輕輕的哼唱著它

「活著為耶穌真平安,喜樂之江河永不乾...」

莫名的平安就在心中滋長 發酵

「...永遠跟隨主不轉離。」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迴響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分享】將你最好的獻與主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分享】祢慈愛何等寶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