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08:30:06| 人氣2,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歌分享】祢慈愛何等寶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歌下載→牧師版←※→青少契版←※

 

「祢慈愛何等寶貴」,2007.10.14 新竹雅歌靈糧堂第一次主日聚會時牧師所唱的第一首「每月詩歌」。牧師說:「希望藉由『每月詩歌』,能將詩歌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想到就能哼唱,隨時隨地讚美主、與主親近...」之後,每個月都有一首「每月詩歌」,有些是熟悉的、有些是陌生的,但不論是熟悉或陌生,經過每一次主日的傳唱,他們全都變成熟悉的詩歌,信手拈來就能夠唱和的詩歌。

 

我一直以為「每月詩歌」只有對大人會有影響,但我錯了!它的影響力是超乎我想像的...

由於教會的兒主敬拜是與成人一同合堂敬拜,本以為兒主小朋友在敬拜時間中只是單純的聽音樂、聽詩歌、跟著大家唱唱詩歌而已,沒想到「每月詩歌」在他們身上同樣起了莫大的影響力!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一天我忽然注意到我的兩個小孩在每次洗澡時,都會大聲的唱著詩歌,當月份的「每月詩歌」一定會放在他們的歌單之中;除了洗澡時間外,平常哼哼唱唱時,也常常會唱出一首首詩歌來...這或許就是「每月詩歌」潛移默化的力量吧!

 

我喜歡被詩歌充滿的感覺,無論是在教會、在家中、甚至在職場裡...

隨時唱著詩歌  隨時與主親近

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詩歌迴響 |
此分類下一篇:【詩歌分享】活著為耶穌
此分類上一篇:【詩歌分享】主愛滋潤我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