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0:10:41|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組中的小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8下午兩點,在家中有一個近似於小組的聚會,原先,我對這個正在成型的小組有所期待,但待聚會結束後,我卻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若這個小組真的正式成立,它主要訴求的「族群」是在哪呢?

 

就這第一次的感覺,我認為會是以單身姊妹為主的小組類型。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是我會覺得這和之前的小組又有何差別呢?再者目前的leader是誰也不明確,總覺得這樣妾身未明的狀態並不是很妥當,若真有心要重新恢復小組聚會,該有的還是要有,不應該先模糊!

 

曾經,我有個...心願或者說是負擔,想與老婆成立一個小組!但,以目前情況,似乎不大可能。或許,我不必太著急,也不必以自己的想法或時間來去看待牧養小組這件事情,交給神吧!若神的時間真的到了,我相信必是我們夫妻都已預備好了!眼前,我所思量的是:

「我該在哪個小組聚會?」

老實說,對於這個才剛成形的小組,我覺得並不適合我!我是否應該參與牧師所帶的小組呢?唉,寫到這,又覺得自己好像與教會之間的聯繫好似愈來愈遠,牧師對於我以及我們家,也好像有點...生疏,沒有太多的溝通分享的機會,算了!做好自己的本分,將教會的服事工作做好!其他...就別去想了!多想也無益。

 

 

台長: 毛利人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命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雅歌靈糧堂兒主結業式
此分類上一篇:正在修理腳踏車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