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9:27:51| 人氣6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教會 我的第一次服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教會 ─ 新竹雅歌靈糧堂

不知不覺中,新竹雅歌靈糧堂已成立九個多月,從草創時期牧師一個人領敬拜,到現在,漸漸興起許多的弟兄姊妹在主日敬拜時間做領敬拜的服事。

 

青少年團契同樣也從團契中走出來,在主日中,唱詩歌敬拜讚美神!

 

很多事情的變化,「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它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慢慢改變的,非一朝一夕就能看出「結果」來。教會的成長不也是如此,看似平凡的聚會、看似理所當然的敬拜、看似簡單的服事,其實都事先蓄積、儲備大量的「能量」才漸漸有人願意承擔責任、願意獻身、願意服事、對教會有向心力、有認同感、歸屬感、有負擔、有願景、有異象...



音控,是我在新竹雅歌靈糧堂第一次主日聚會服事,同時也是在新竹靈糧堂聚會以來的第一次服事。

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我是怎麼答應做音控的服事?

「有人邀請我,我就答應!」就這麼簡單,連音控要做什麼都不曉得...就答應了...

然後,在一次主日聚會中主動在旁邊看著音控負責人操作之後,就沒有再看過、摸過。

然後,在今天(2007.7.27)的主日,開始第一次的音控服事。

 

為什麼我會參與服事?會答應服事?

認同教會、認同牧師、對教會有負擔、教會有需要...

總之,是「心境」的改變,是跟著、看著教會成長所產生潛移默化的...變化。

在我的心中,在不知不覺裡...願意服事,願意出來服事。

 

 

台長: 毛利人
人氣(6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靈命成長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颱風天的主日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回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