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0:15:33|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點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對面鄰居門外停放一台警用機車,心裡納悶著他們家發生了什麼事?而且,警察一待似乎待了大半天,這更讓我狐疑...直到法醫的來到,走進鄰居的家中,並看到他手中所開立的死亡證明書,我才很肯定鄰居家那名長年從事資源回收的伯伯過世了。

他的過世與我有何干係呢?

只是一種感慨...

這名伯伯的父親過世時,我也有印象!記得小時後,常看著他的父親曬著豆腐欲自製豆腐乳,後來,豆腐乳沒做成,人卻過世了...然後,再看到這名伯伯的過世...這就是人生吧!

無論你願不願意、喜不喜歡,總是得面對這一刻的來到。

想到老邁的父母親,看見鄰居一個接著一個過世,心中想必不是很好受。畢竟,在人看來,他們離終點站也不遠,他們心中會怎麼看待這事情呢?

我的感概絕大部分來自父母...我擔憂他們、害怕失去他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他們在身邊的日子...同時,我也希望爸媽天天喜樂、快樂、充滿盼望的過著每一天...

有時候,我有一種錯覺,彷彿自己每一天都在為人生的終點站預做準備,不只是針對自己也針對所愛的家人!人無法知曉自己何時走向終點站,只能充實、積極的面對每一天,珍惜每一天能活在世上、看著這美好的世界、與所愛的親人在一起的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

在終點站來臨的那一刻

能無悔的面對它的到來

無論是自己或是家人的...終點站

台長: 毛利人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thought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臉
此分類上一篇:久病厭世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