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2:18:01|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相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又是出去踏青,又是中秋節烤肉,因而拍了一大堆的相片.然後,爲了寫Blog必須篩選相片.哇!選相片對我而言,真是苦差事啊!尤其在照片這麼多的情況下,我真不知該從何篩選起.

這應該跟個性有關吧!

不論失焦,模糊,暗暗的相片...我都捨不得刪除.照片是如此,生活中的一些大小用品同樣也是如此.我捨不得丟東西,尤其是陪伴我多年的老舊東西.無論是背包,鞋子,襪子,夾克...應有盡有.最近,才狠下心,將伴我多年的背包丟掉,丟掉的過程還托拖拉拉的...唉!

對於相片,我一直覺得每一張都有它的價值在,都紀錄著當時的一些情緒心情...不過,因為部落格的內容,必須有所取捨,所以,我要不斷的在眾多相片中篩選我需要的.或者應該這麼講,我是在看相片選相片的過程裡,慢慢的描繪文章的方向以及內容.是很審慎的,很嚴肅的!每當刪除一張相片,心如刀割.一點都不誇張哦!

剛剛終於完成最後一個主題性內容的文章,心裡頓時輕鬆不少,也終於有機會能夠回到毛利人碎碎唸裡寫寫純粹的文字性的文章.該好好將心靜下來,好好的用心...去感受週遭的人事物,而不是一再的使用圖像式的表達方式.反璞歸真...這是現階段我該做的事.

呼~~~要來碎碎唸好好休息囉!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迎向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紅色警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