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0:14:49| 人氣3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日禮物~涼鞋~開箱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為我的生日禮物~涼鞋,花了不少的心力.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市區的街道,百貨,尋尋覓覓,可是,就是沒找到我滿意的.就算有找到有點合意的,結果,在百貨公司和在一般街道店面竟落差如此大,好笑的是那位門市小姐(街道店面的)竟說:"絕不可能有這種價格!"那意思是我們搞錯了嗎?馬上我們就掉頭而走.

由於身體很疲倦,實在沒力氣再回百貨公司買涼鞋,即使老婆一直堅持,我還是對她說:"改天吧!"自己心中雖然有些遺憾,不過,心意到了就夠了!但,老婆還是不死心的對我說:"晚上再來!"

晚餐,在爸媽家吃,飯後,母親突然對我說:"今天使你生日呢!" 我:"對啊!"
母親便開心的對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短短一句,但,我很開心,很窩心...

窗外,雨又開始下了,看來老婆的計畫得被迫取消了.返回家後,雨又突然停了,老婆馬上催促我再去市區買涼鞋,終於,黃天不負苦心人,我的生日禮物買到了!而且,還有special的特餐慶祝!

下圖便是我們的特餐~肯德基(兩個蛋塔,雞米花,一杯汽水),桌上那一袋便是老婆送我的生日禮物!
那隻勝利手式勢是老婆的手哦!
終於到了本文主角,我的生日禮物~涼鞋.如圖所示,那特殊的購物袋還有商標,沒錯!就是La new 的涼鞋!
盒子的外觀!那頭牛頭商標真是清楚啊!再仔細的看,那頭牛是由兩個鞋子組成的ㄟ!
YA!開箱啦!
La new 的鞋子還有保證書,連涼鞋也不例外.
主角登場...深咖啡色的涼鞋.
正面圖,老實講,我不大習慣穿前頭有包覆的涼鞋,不過,由於老婆的強力推薦以及試穿後也覺得滿舒服的,便挑選了它!
側面的英姿!
看這雙涼鞋的裁縫,應該不可能是假的,每一針都扎扎實實,如果真的是真材實料,那肯定能陪伴我數年.當然啦!最怕的還是碰到水!碰到水可能壽命就得打個折了!

買到生日禮物,老婆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老實講,我也鬆了一口氣,為了這雙涼鞋,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外尋尋覓覓...只要大家都滿意,大家都開心,一切都值得的!

"老婆!謝謝妳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妳的心意我也感受到了!謝謝妳!謝謝妳愛老公的心,我好幸福哦!"

下一回就換我了!我要買什麼給老婆呢?哇~~~得傷腦筋了!


背面,鞋底還有兩種顏色呢!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張老相片
此分類上一篇:1300元的秋季旅行(第二天-煙波)

小丸子
這是一定要的啦!
老公平時那ㄇ疼愛我,這點小小心意不足掛齒 ,希望它能陪你跋山涉水.看你那麼愛惜所擁有的東西 ,真的很感動...



ㄏㄡ~偶的生日快到了ㄛ....
2006-06-01 23:54:35
毛利人
呵呵....換個角度來說,偶很小氣...樹不樹呢?
2006-06-02 21: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