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17:20: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該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不應該先告訴妳我寄什麼給妳的,這樣妳才會有驚喜,但有怕妳真的兩天不跟我講話,只好告訴妳,不過沒說仔細是什麼樣子的,但又怕妳會不喜歡..那就糟糕了,妳一直要我不要花錢,可是,就是會想買些什麼給妳,只是我也沒太多錢,買的東西都不是太貴的,妳可別嫌棄才好,總是想把我看到的覺得可以讓我們兩個做紀念的都帶回家,但自己是個窮小子一個,能帶的也不是什麼高級的東西,有時候會擔心妳會不會不喜歡還是覺得沒什麼必要性,呼...我總是會腦袋亂想些有的沒的,可是我就是會擔心呀....會擔心對妳來說我是不是就像小孩子一樣長不大,還是腦袋裡想的不夠成熟還是什麼的,唉唉........

台長: 阿莫莫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