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9:27:24| 人氣27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十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十月深淵傳奇的動畫要放送了。


  不是OVA哦!不是OVA哦!!是阿尼咩!!!傳奇系列首部阿尼咩!!!!(囧我不想把永恆列進去)



  (高興到撞牆)



  發表會上的動畫畫面整個就是很精緻,雖然有點脫離藤島風,但還不到崩壞的程度,好華麗好華麗就像是遊戲裡的動畫那種水準啊哦哦哦哦--


  途中有播放凱被女僕嚇到那段,凱你還是一樣可愛哦哦哦哦哦。還有大佐和艾妮絲出來的那一段,傑特眼鏡逆光了一下,還很帥氣的撩頭髮-3-,真是個欠揍的傢伙。


  依昂和謬也沒有崩壞,不過謬是色差還是怎樣,臉怎麼變的黃黃的-.-。


  娜塔莉亞的話就……呵呵呵應該是角度不對,我的錯覺-.-。


  提亞=御姐化,長髮路克看起來更智障了,短髮的沒看見,莉古雷特教官跟陰暗塔變漂亮了,王女老爸變的更大支了-..-。


  不過會不會又被腰斬呢(烏鴉嘴)?還是說劇情會辦刪減呢(凱的劇情不准刪)??還是說聲優會有變動呢(敢動子安你們就死定了)???又或者說會有原創劇情呢(先說好我不要永恆那種自創)????還是有其他的不合理(像是路克用魔神拳把范恩一刀兩斷)?????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伊昂辛克的聲優從大谷育江改成了釘宮理惠……)




  哦哦哦哦前途好多難-O-……



  沒辦法NAMCO就是沒品質保證,唉=____=……



  (不用懷疑我就是那種愛罵人家公司,然後再乖乖掏錢包的傢伙。)



台長: 萬年路痴
人氣(27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聲優排名
此分類上一篇: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路過路過
啊呀呀~
其實,我喜歡深淵的主角路克耶>▽<
覺得他任性得很可愛,哈哈~
長髮短髮都好~

永恆傳奇…
我喜歡這款的人設
但是,改編成動畫版…,劇情也太爛了…吧!
失望~
2008-08-22 15:40:37
版主回應
  哦哦哦哦莫非您也是深淵迷嗎嗎嗎嗎啊啊啊啊啊(超級激動)?!

  路克很可愛很可愛,可是長髮路克很討厭很討厭啊啊(不過說真的,長髮路克比較有個性呢),其實我希望路克有著長髮的樣子,短髮的個性(?)。

  永恆傳奇的話,在下很喜歡基爾呢,可是動畫讓人很傷心……=..=

  深淵的話,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凱了~很期待動畫哈哈XDD
2008-08-22 19:43:59
路過路過
長髮路克真的比較有個性!個人喜歡~
短髮路克則是太自卑了><嗚嗚~

永恆傳奇,基爾很帥~
但我最喜歡的是露肚臍的里德(咦!路克也有嘛)

深淵的動畫結局不知道為何…?
我真希望路克亞修兩人一起活下來
不要搞什麼兩人合為一體><"

看過很多結局訊息,有是路克回來,或是亞修回來
個人覺得是路克回來
看髮線的分邊,看髮色,看表情…看配劍方式
嗯…

版主認為咧?
2008-08-23 09:10:56
版主回應
  關於這個在下聽過兩種說法哎OAO。

  第一種是回來的是路克,不過身體是艾許的。羅雷萊算是感謝路克這樣,不讓路克消失,然後讓他以艾許的身體活下去這樣,艾許就是死了。

  第二種說法是,回來的是艾許。因為本尊死了的話,複製品也會跟著死翹翹,然後本尊復活這樣(故事中有提到)O__O。所以回來的是艾許,不過艾許的身體裡也存在著路克的意識,不過路克的意識會逐漸消失,最後歸回地核這樣。

  不管哪種都很悲情呢,深淵是個悲劇=__=",然後媒介都是艾許的身體這樣(被我說的好遐想)。
2008-08-23 12:38:24
路過路過
感覺好討厭喔…
為什麼要設定成這種結局啦…!
如果是我喜歡的故事
我是不喜歡悲劇的…><
動畫版,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吧…一口一

動畫版快出來吧!!
台灣大概多久會播放?也許是明年中了…
2008-08-23 19:19:30
版主回應
  在下也想過呢,為什麼Abyss的結局一定是這樣呢?這樣不管是誰都會受到傷害吧。不過啊,如果要想幸福快樂的結局,這樣也有點太狗血這樣=__=,或許這才是最適合Abyss的結局吧。


  動畫版的話,我想也是,以NAMCO那種個性=__=……而且這次的主題曲依舊是神曲カルマXDD,沒關係我也很愛那首,傳奇系列的神曲第一名!


  台灣的話,放送的機率應該很低,如果運氣好的話,也是好幾年之後的事了。遊戲改編的動畫,真的人氣高的其實很少,除非是遊戲迷死撐這樣OAO。而且深淵如果中配應該也很好笑吧,請想像傑特在那邊哦呀哦呀的樣子哈哈哈哈。


  話說這樣聊了好久呢,您好我是阿DUXDD。
2008-08-24 12:17:43
路過路過
讓我想到…,FFX的結局
真是令人悲傷
好在FFX-2平反,是個快樂結局XD

哈囉,我叫小宇~
(握手)
2008-08-25 18:42:17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有出X-2,才會有好結局呢,可是評價很兩極就是了=__=",在下一開始也在想Abyss會不會也這樣?不過事實證明在下想太多囧。


  其實,在下對FF系列接觸不深,只知道大綱和名字吧,比較深的就是FF7了。FF7才是超級催淚彈(?),玩到七年前的結局時,再下哭了O_Q,總覺得札克死的好不應該。然後賽肥(?)也很可憐,七年前的賽肥是個大好人哦O__Q。


  七年後,艾莉絲也死了。總覺得克勞德是個很幸福又很可憐的傢伙-__-。不過,我還滿不喜歡克勞德的,太茫然了那傢伙。在下喜歡的是賽肥和文森特>__Ob(花枝大魔王 & 老爺爺)


  文森特可以當尤菲的爺爺了這樣,不過他們兩個很曖昧(連我看不懂日文的友人都這麼說了),每次都一起出場這樣。電影中老文還叫尤菲不要一直打他的手機XDDD。


  小宇你好~(握手握手)
2008-08-27 10:2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