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0:49:1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組了



而我終於.....進了特別的地方



升學班




沒想到我竟然會進一個和我完全無法做連結的班...


剛開始後悔的要死要活

哭的死去活來

但是還是要面對



就這樣吧

將就點



兩年後甭花錢作展覽


只是把錢花在考卷和輔導課上.......




我 的 老 天 爺



請你賜給我一顆金頭腦


讓我不要為了考試而腦袋打結發霉長豆腐....



我 的 老 天 爺


你一定是故意要絕了我的路

為何會讓我進這麼有壓力的班級...

這到底是讓我該哭還是該笑




還是說.....你就要我努力用功!!!!??



我好像做不到阿


我的老天爺阿



你就行行好 送我個金頭腦 讓我早早開竅吧!!!!

台長: 栗子頭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爆炸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動力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