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01:06: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喜歡美食的傢伙

但平時對吃.對食物,就是很沒概念的只要可以擋餓就好的人

應該說:

我對吃不挑,但我知道什麼是好吃的.什麼是不好吃的!!

在眾多美食中,異國料理是我嘗鮮的最愛

而最吸引我的是海鮮與牛肉

看到後會毫無抵抗力的喊價買一堆回家

然後親自料理後,變成海鮮大餐

享受食材的原味

在台灣吃東西

其實有些調味真的是放得太多了

破壞,打破食材的原味

浪費了,食材

對了,最近超級想再去吃壽喜燒

不過更想去日本吃看看道地的壽喜燒是什麼樣子的

去過日本後,真覺得台灣做的所謂日本美食非常的假日本

有些東西還是日本的味道棒多了

ex:生魚片蓋飯.炸豬排.烤物(最喜歡居酒屋)

以上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最重要是好吃

還有壽喜燒還沒去吃過,還要去吃牛肉蓋飯 => 美食主義者

台長: 字心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