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3:31:3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夜飯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年夜飯特別有些感覺。
應該說,特別有著顯著的變化。關於家的感覺。
首先,老姐今年結婚了!聚餐的小孩,年夜飯就缺席一位。
家中的排行順序瞬間跳過我姐,直接到我身上。有事沒事就開始問我要不要結婚之類的。orz

去年底做的案,年前都如期交件付款。
所以就包個紅包給父母親和我妹。
肩膀上的承擔好像越來越重了!關於一切生命生活於當下社會的種種...。

我想,今年有什麼希望?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工作繼續發展,賺更多錢。
在這種全球化的金融災難中,想能繼續撐下去,活的有尊嚴。這樣就已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了!

大家繼續加油吧!
和現實纏鬥。快使用雙結棍。

以前大環境不好,大家都直接幹橋阿扁。
現在大環境不好,大家也還在幹橋阿扁過去八年的貪腐。
我想,那就交給司法吧!

那麼,關於當下呢?
馬總統劉內閣,你們也幫幫忙吧!
管他633還是363或336競選支票,仿效南韓政府的經濟選舉策略。
搞的跟韓國一樣下場。
失業開始飆升。只怕再不認真處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上街頭的運動來臨。
馬政府的行政力,才上任不到一年,就到處露出馬腳。

國家面臨如此大的困境,總統新春談話內容,卻是如此毫無新意,老套話虎爛。
幕僚真爛,要不如去背一段歐巴馬的就職演說,都強多了!

大家加油吧!台灣很強的,阿扁毀滅了希望鄉隨,馬總統擊破了有夢最美。
大夥就別再輕易相信政客了!
好好地工作,做好自己。台灣會繼續下去的,就算下一個政權還是很爛很笨。

台長: mocy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