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1:28:13|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滿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期末了!
所有的事情好像都糾纏在一起。
想想,再過幾天就放寒假了!
明明計劃好的返家時程,因為紀錄片的關係,我又要在放寒假之後,再往返於南北之間。
媒體實習欠丁sir高鐵田調,還有在台南誠品的表演,也使得我不得不回南部一趟。

二技階段最後的寒假,如此忙碌。
來來回回之間,我是否遺忘了什麼?抑或是我得到了什麼?

總之,還滿期待一段假期的空白。
靜靜地,陪伴在親友身旁。
默默地,聽著他們說的話。

之後的事大概都在行事歷裡了!
一刻都不得閒吧!我想...
紀錄片剪輯、準備研究所、修足不夠的學分、然後離開這所學校.....

祝大家順利‧也祝我自己。
寒假愉快。

台長: mocy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