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3:0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終於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好了...
離妳回家住也有半個多月的時間,
對我的生活的改變卻有很多,
我必須在捷運上才能遇到妳,
我必須在下班才能跟妳手牽手,
時間短暫,
沒辦法做任何更親近的接觸,
僅能用眼神看著妳,訴說愛意。

少了妳,我回家後看電視的時間更多,
少了妳,我吃飯更加隨便,
少了妳,對很多事情更加懶洋洋,
少了妳,電話成了溝通工具,

我好想碰觸到妳的喜怒哀樂,
但我現在僅能抱著冷冰的電話,

但我不寂寞,

因為多了想念,
因為多了信任,
因為多了珍惜,
因為我有勇氣,

多了空間,多了想念,

我希望我們更好,

更希望妳的工作也順順利利,






笨蛋,





妳早已









深在我心。

台長: 思考~未來的方向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