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0 16:06: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8/2002 trip in s.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怡君
你們在過年吧
昨天我跟moby過了一個很浪漫的一夜
我跟他去一家娃娃介紹我們去的一家bar喝酒
一家在hotel頂樓的bar 39樓
一進去 裡面的夜景超級超級浪漫
整個都是玻璃 一望無際的夜景與舊金山的高樓大廈
整個bar的燈光很暗 一個桌子只有一個小蠟燭
真的很美的氣氛 我跟他在裡面聊了很久
現在跟他的感覺愈來愈像很好的朋友了
他說他很高興我來 他說他現在在這裡
沒有什麼很親近的朋友 說得很可憐
我們一邊聊一邊笑 一下子又不說話
他說他很喜歡跳舞 我說我不會跳
他說他希望我會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這樣他就可以帶我去跳舞
我覺開始慢慢的在把我拉近他地生活裡面
他常常給我聽他喜歡地音樂
現在又說希望帶我去跳舞
其實我知道 我們現在彼此都心照不宣
他知道我還很喜歡他 我也知道他也對我有感覺
上次 我跟我們學校一個老師去吃飯
她竟然跟我說 她以前一直覺地 我跟moby可以成為一對很不錯地情侶
我昨天有跟他說 但我故意用開玩笑地方式說
他也聽了笑笑地沒說什麼 但我知道他有聽進去
我們喝完酒後 就到路上逛
經過一家hotel 我帶他進去 大家hotel有幾個電梯直達頂樓
又是一個可以看到很美夜景地地方
我們進去電梯裡 按31樓 當電梯升上去時
診個舊金山地夜景 就像魔術依樣地慢慢出現
電梯裡面還有輕輕地音樂
整個電梯裡面只有我們兩個人
真的是很浪漫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電梯完了半個多小時
在電梯裡 我們終於開始又握著對方的手了
後來我們就抱在一起 直到有其他人要用電梯
後來 時間一下子的過去了 他回家的火車以應過了最後一班
我們最後不得已的 就帶他回我朋友家
讓他睡在我旁邊的地上
整個晚上 我跟他都翻來翻去的
我相信他睡在地上應該不是很舒服 也滿冷的
我們半夜一直友醒來
最後我就把他拉上我睡的床墊上
我朋友睡在他的床上
他給我睡在一個單人的床墊上
moby睡在我床墊的旁邊
所以後來我看他睡得很冷的樣子
我也跟他說我有點冷 但我很故意的說我很冷之後又假裝沒關係的閉上眼睛
過不久他就叫我 問我是不是很冷
我就說是 然後我就把他拉到床上來
問他要不要睡上來 我說還有空位
他就跟我睡在小小的一張床上啦 哈哈哈
我們兩個就這樣抱的緊緊一直到早上
我們兩個靠的超近 我抱著他的手臂
他也臥著我的手 我們面對面的睡
真的感覺很棒 妳一定想說怎麼什麼事都沒發生吧
但是我覺得昨天這樣已經很好了
我覺得 我現在對他的感覺 我想要的 是他的心 而不是他的人
我想 他要不是對我沒感覺 就是他也是抱著跟我同樣的心對我
所以昨天我們靠這麼近 他都沒有對我做什麼
他真的是一個很會控制自己的人 真不簡單
不過這樣也好 總之 慢慢來
明天 我位跟他去找我們老師
我們要先坐船去另一個地方玩 然後老師再來接我們
如果 明天能住在老師家的話 又會有一次的機會相處了


台長: 射手女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