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1 01:12: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ter for 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

離我們分手的日子,算算大概也快兩個月了吧
god!不敢相信我自己這麼的狠心,竟然連我們哪一天分手都沒記下來。。
也許是當我們說出的那一煞那,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一切就這樣的結束了,
而且是這麼的快,是這麼的草率。
也許,就像其他人說的,如果真的不可能,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只是,我這樣的對你,讓你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敢去想,這段日子,你是怎麼度過的,
在我看過你上一段戀情結束後的生活,
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幸好有我,當時,你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食不知味,
像你一個外表看似這麼堅強,這麼不輕易表現自己情緒的大男人,
原來也有著這麼深刻的情感,
在我們4年的戀情裡,我可以感覺到你付出的比我還多,
你對我的關愛,比我對你的還多,對你,我有著一點點的自私,
總是想到我自己,只要我高興,都要你順著我,
像你這樣的一個人,面對我,你是一點哲也沒有,
雖然其他的朋友都覺得大部分時候都是你在指揮我,我在遷就你,
但我知道,其實,你對我的包容,遠比我對你的多。
當你回來後,我對你的態度180度的轉變,
一點機會也不給你,對你百般的挑剔,只因為我心中有著一個虛幻的影子,
就因為這個虛幻的影子,讓我一下子把我們這4年的感情通通的丟到了一邊,
回想在你回來的這一個月裡,我常常的故意對你冷淡,
故意的耍脾氣,不想見你,
但你卻更加的對我好,我明明知道我跟你講話的口氣很壞,
但你卻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對我格外的好,
我想你應該早就發覺我的不一樣,
而你只是拼命的想要對我好來挽回我對你的愛
但在當時那樣的情況,只會更增加我的內疚,而更想疏遠你
我想,以後不管誰遇到這種狀況,應該給彼此一點點距離
適時的關懷,如果,擔心因此失去他,那也是因為本生的感情不構堅強吧,
分手至今,我還是不段的想著你,但卻不敢讓自己的思緒回到太原的地方,
不敢回想過去,也幸好現在是在台灣,如果是在美國,可能會常常看到一些是物而感傷
從來沒有想到,我的人生會經歷這樣一段過程,
下一段戀情,會是怎樣,唉
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但這一切,都是無法說出口的話,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心裡對你的抱歉,與思念,
none of this important for now......
總是有許多這樣的事與感情,埋藏在心裡吧,
因為無法說出而不願說出,
但其實,又是那麼的想表達,是那麼想了解,
如果,能有讀心術就好了

台長: 射手女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