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8:11:08|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早上升旗超無聊

好吧然後上室內設計畫圖

不不不不不~~~~~~~~~~~~~~~~~~~~~~~~~~~~

不會化噢nonononono

好啦布丁超人拯救我!!!!!耶!!!!!!!!!!!!!

然後然後就好無聊噢保齡球妹我們一起玩吧

然後就那邊自導自演

我們演公主小妹改版公主辣妹

但是內容都一樣

名字不同而已 哈哈哈哈 很好笑痞函演技超好 哈哈哈

打下一篇 哈

然後素描課我們不是媽抖

換人了我知道我們超難畫 哈哈哈

我把威廉化的很像海賊王人物可是我覺得不會很醜阿 哈哈哈

然後阿布丁都跟米奇私奔所以我跟痞函出動007

燈燈 燈燈 燈燈等燈 ~~~

痞函掩護我!我要衝出去了!

痞函:好我掩護你!

羽決(衝)

ㄅㄧㄤˋㄅㄧㄤˋ!!!

不任務失敗

崇來!

痞函我掩護你!

痞函(跑~滾滾滾滾滾...)

掩護成功 換你掩護我

羽決(跑~翻翻)批哩趴啦 東西掉一地

NG 在一次

東西收好結果沒人看我真過份!亨!

畫完素描我去喬森買個東西 哈哈哈

然後到體育園區:)))))))

痞函我們來玩籃球吧

記的小時候..........(回憶開始)

兩個丟籃球好好玩超級拋物線

然後不自量力跟鄰居PK籃球結果痞函被球砸到流鼻血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砸回去結果沒瞄準沒砸到我惱羞成怒把鄰居壓在地上打

好吧結束 真是一段可怕的童年

好啦我們就丟籃球

靠兩個溫室花朵................都投不盡

頭近就歡呼鈔向智障好了夠了

不要再丟臉了趕快回家吧 哈哈

台長: 溫室花朵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當我們同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跟你絕交!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季跳高高

哈哈
我都快瘋了
光那張透視圖我就好像畫了7次以上了
畫到最後不到五分鐘就完成了!!

可是我怕我錯了就全部都錯了ㄝ!!!

哈哈~我當然要跟米棋搞私奔阿
拜託
我跟米棋也要搞私奔這招..
還007勒!!
誇張喔!!
哈阿...算了兩姊妹也要玩遊戲阿
2007-11-22 18:39:31
momo
哈哈 看的出來快瘋了 哈哈

布丁好強噢超人ㄝ 哈

不行啦米奇是我的:)))

007很酷好不好 哈哈哈

姐妹天天在家都在玩玩不膩

拿逼逼槍打狗狗 哈哈哈哈哈哈
2007-11-22 20:3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