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5:17:22| 人氣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飽ㄉ人點進來請自求多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噁心吧 以下有更噁心ㄉ 請做好心理準備 想逃跑也無所謂 可是就錯過精彩ㄉㄌ唷~





阿蟑= =

我真ㄉ絕ㄉ 他是最噁心ㄉ生物

但是

我對阿蟑ㄉ回憶卻很多 爆笑經典ㄉ事也很多= =



在我小學ㄉ時候吧

大概3年級那邊吧

我去我姑丈家 再魚塭那邊 是老房子

我在他家穿著襪子走走走

因為很暗

蛇ㄇ都沒看到

我走著走著

覺ㄉ我ㄉ腳刺刺ㄉ= =

究把我ㄉ腳抬起來看

....................蟑螂ㄝ= =

我當時沒有半點慌恐

究冷靜ㄉ看著我腳上ㄉ那隻死蟑螂(不是我採死他ㄉ)

然後面無表情ㄉ

抓他ㄉ腳(不是虛虛)

抓好

找姑姑

我:姑姑 垃圾筒在哪裡?

姑姑:旁邊(看著我手上已死亡ㄉ生物)

他大概絕ㄉ我很勇敢吧   哈哈哈

我找到垃圾桶  像丟衛生紙一樣ㄉ把它丟掉ㄌ

現在回想其來

真不知道當時是哪來ㄉ勇氣敢抓他

大概小時候什ㄇ都不怕吧




還有就是

我房間有遺物出現一隻很小ㄉ小蟑蟑



拿好脫協要瞄準他ㄌ

可是

他好可愛噢   害我下不了手

所以

我決定

不殺他ㄌ

還跟她玩ㄌ很久

3天候

我發現

他長大ㄌ

托鞋拿起來   貓下去ㄌ  他  扁掉ㄌ

真是爽歪歪 讓你多活ㄌ3天你就這ㄇ囂張  哈哈哈





自從養ㄌluffy之後

家裡就很少出現阿蟑ㄌ

因為

luffy會抓阿蟑 他會去追

追追追  就抓住ㄌ 然後就壓死ㄌ 最後應該是吃掉吧

還好我家都是小ㄉ 都在長大之前就被消滅ㄌ

哈哈

阿蟑看到luffy跑ㄉ比誰都快 垂死ㄉ掙扎也是沒用ㄉ...

我之前在廚房

發現有一隻黑黑ㄉ阿蟑

小小ㄉ

但是我很想把它幹掉

因為好噁

但是未什ㄇ我沒把它幹掉ㄋ!

我可以噴殺蟲劑

但是

但是

那裡是廚房ㄝ!!!!!!!!!!

等等他沒死反而我先掛掉= =

我也不敢拿脫協猛k他

因為我怕戰爭一結束

我家廚房就毀ㄌ

所以

我決定

等她長大一點

目標比較好瞄準ㄌ

在對他下手

這是殺張策略


想跑ㄉ就跑吧↑= =







拖鞋壓頂:

聲音清脆 做法直接 不多加思考便送牠下地獄

如果準度不夠 視力不佳

這隻ㄍㄢ ㄎ一ㄠˋㄉ阿蟑發現自己一味逃跑只有死路一條時

可能會採取 "裝死就沒事大法"

如果此時有一點鬆懈

阿蟑便會使出吃奶ㄉ力氣先來一個空翻

然後以滿分ㄉ姿勢落地敬禮完畢後

拔腿就跑

一旦牠逃到有遮蔽物之地

你就輸了 一切=白忙一場

所以momo建議

施展拖鞋壓頂絕技之後請先保持警戒於原地不動10分鐘

確認其心跳 呼吸都停止 就可以安心處理屍體







我就知道你ㄇ都有好奇心  哈哈哈↑





殺蟲劑沙法:


第一 冷靜
第二 觀察力
第三 行動敏捷 迅速 無聲

當阿蟑出現在周圍

最重要ㄉ就是保持鎮定  

首先搜尋我們ㄉ殺蟑武器:殺蟲劑!

噢~ 別緊張 沒人叫你馬上衝過去拿

你必須確認那隻阿蟑ㄉ目的

牠是碰巧經過呢?或是打算停留原地?

[1] 如果殺蟲劑就在你身邊

那你就不要管阿蟑要幹麻ㄌ!拿起來猛力ㄉ噴就對ㄌ嘛!

[2]殺蟲劑在很遠ㄉ地方

阿蟑碰巧經過→請交給luffy

阿蟑原地停留→邁開你最輕盈的腳步 取得殺蟲劑 乎細!!!!!




是ㄉ

殺蟲劑ㄉ使用方法就事這ㄇ簡單

呵呵呵

其實殺蟑ㄉ最終武器冠軍是


luffy

真是英雄

哈哈

台長: 溫室花朵
人氣(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嚇死人的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食物中毒

恬ㄦ

噁弊
2007-07-23 17:01:51
版主回應
你幹麻只看圖阿
文章才是重點ㄋ!

哈哈哈
我交你殺阿蟑ㄝ= =
2007-07-23 18:14:13
哈哈....
蟑螂沒有壁虎噁心
請問你家luffy可以幫我殺壁虎嗎???
我可以幫你殺蟑螂..
哈哈~我家最近壁虎在繁殖噁心死了
平均一天可以看見五隻
我幫你殺蟑螂拉~我不會尖叫
而且我會快狠準的殺死牠..
他如果還在做死前的掙扎~
那~在多補牠一下吧...
2007-07-24 13:54:55
版主回應
不...
你跟你家壁虎好好相處吧 哈哈哈

我家luffy跟壁虎是好朋友 哈哈

哈哈 加油阿你 哈哈
2007-07-24 15:46:53
不~~~~~~~~~~~~~~~~~~
我不要....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壁虎了
看到牠我就想大叫...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噁心的生物阿
長成那樣...oh...吐!!
2007-07-25 15:50:29
版主回應
我絕ㄉ還好阿

我絕ㄉ壁虎比阿蟑可愛ㄝ

= =
2007-07-26 12:1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