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1:24:1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我很孤單
     
     我說我不孤單
     
     但是害怕孤單     
     
     那你現在孤單嗎
     
     我現在在家所以我很孤單
     
     所以我不喜歡回家
     
     我也不愛這個家
     
     有寶貝們每天陪我
     
     我就不孤單
     
     開心過每天



     
     難得假日可以大大大補眠
     
     該死的電話
     
     中午就ㄑ上班
     
     錢難賺阿
     
     好累好睏
     
     吃完夜市再補眠
     
     oh~美人覺等我



     pc:我    師父   雅鈴

台長: 啵逼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